游族遗产争夺案 回顾案情经过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游族遗产争夺案 回顾案情经过

   日期:2021-01-14 03:31:44     浏览:8    
核心提示:据媒消息消息,A股凶杀案之后,近日又惊现遗产争夺战!游族林奇30亿遗产分配,半路杀出个“未婚生子”!

游族遗产争夺案
据媒消息消息,A股凶杀案之后,近日又惊现遗产争夺战!游族林奇30亿遗产分配,半路杀出个“未婚生子”!

  据报道,1月11日晚间,游族网络(002174.SZ)发布实控人将发生变更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表示,林奇的股份将由其三个未成年子女继承,公司实控人变更为三个子女的母亲许芬芬。据称,林奇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2亿股,所持股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23.99%。林奇生前并未留下处置其持有股份的遗嘱或者遗赠扶养协议,因此上述遗产由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共同继承,每人继承 7323万股。

  不过随即网络上出现了微博ID名为“糖醋个里脊啦”的博主发文质问游族网络,称林奇与其姐姐育有一子,要求维护孩子的合法继承权。该博主晒出孩子的出生证,以及一份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致游族网络公司的律师函。

  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曹锦彭律师表示,确实受当事人委托发过该份律师函,起律师函的内容均为事实。而这位突然冒出一个“非婚生子女”,他是否具有继承权呢 ?

  陈亮律师认为,未知其有其他继承人的情况下,林奇的遗产由三个婚生子女继承没有问题。陈亮还表示,即便遗产已经分配完毕,非婚生子女知道自己的继承权利受到损害的,可以通过继承纠纷的诉讼主张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前消息

  2020年12月23日,在社交平台爆料称游族网络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奇因公司内斗被投毒住院,随后此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当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侦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2020年12月25日,游族网络董事会公告,该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先生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逝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01/2024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