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累计获刑22年 最晚87岁出狱 朴槿惠简介!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朴槿惠累计获刑22年 最晚87岁出狱 朴槿惠简介!

   日期:2021-01-14 13:52:43     浏览:9    
核心提示: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上午,韩国最高法院对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和受贿案作出最终裁决,判处其20年有期徒刑,加上此前干涉选举案被判2年,朴槿惠刑期累计为22年。若无特赦和假释,朴槿惠最晚将在2039年,以87岁高龄的身份出狱。

朴槿惠累计获刑22年 最晚87岁出狱
 14日,#朴槿惠累计获刑22年 最晚87岁出狱#引发关注。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上午,韩国最高法院对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和受贿案作出最终裁决,判处其20年有期徒刑,加上此前干涉选举案被判2年,朴槿惠刑期累计为22年。若无特赦和假释,朴槿惠最晚将在2039年,以87岁高龄的身份出狱。

  延伸阅读:

  朴槿惠(韩语:박근혜;英语:Park Geun-hye,1952年2月2日―),第18届韩国总统(2013年2月25日—2017年3月10日),曾任新国家党代表(党首)、国会议员。她出生于大邱市,是韩国第3任总统朴正熙的长女,母亲陆英修、妹妹朴槿令、弟弟朴志晚。

  2012年12月20日当选为第18届韩国总统,2013年2月25日正式宣誓就职,成为韩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也是东亚第一位民选的女性国家元首,亦是韩国史上首位以过半支持率当选的总统、韩国唯一父女皆任总统之例子。

  2017年3月10日,韩国宪法法院通过了对朴槿惠的弹劾案,朴槿惠立即被免去总统职务。3月31日凌晨, 韩国法院签发对朴槿惠的逮捕令,随即被移送至首尔看守所。4月17日,韩国检察院以受贿罪与滥用职权罪提起公诉。5月23日,朴槿惠就贪腐丑闻受审。11月3日,朴槿惠被韩国自由韩国党开除党籍。

  2018年1月4日,检方以朴槿惠涉嫌收受国家情报院36.5亿韩元贿赂为由,对其追加起诉。8月24日,朴槿惠“亲信干政”案进行了二审宣判,法院判处朴槿惠25年有期徒刑,罚金200亿韩元。2019年8月29日,朴槿惠“亲信干政”案终审撤销二审判决。2020年7月10日,朴槿惠干政案和受贿案重审宣判,获刑20年。

  2021年1月14日,韩国最高法院对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和受贿案作出最终裁决,判处其20年有期徒刑,加上此前干涉选举案被判2年,朴槿惠刑期累计为22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01/2025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