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女色”厅官抛弃结发妻子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沉迷女色”厅官抛弃结发妻子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1-01-23 15:49:54     浏览:34    
核心提示:1月22日出版的《黑龙江日报》首次披露黑龙江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乃巨等贪官的警示教育案例。

 ”沉迷女色”厅官抛弃结发妻子
1月22日出版的《黑龙江日报》首次披露黑龙江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乃巨等贪官的警示教育案例。

  据报道,2020年11月,以《色令智昏 悔之晚矣》为题的警示教育材料放在了省管干部们的案头。该材料深入剖析了省水利厅原副厅长王乃巨违纪违法案。材料指出,“王乃巨的蜕变始于得意忘形,发于政商不清,毁于沉迷女色,其惨痛教训值得我们深思。”

  “老王毁就毁在好色上”,知情人一语道破了王乃巨沉沦的关键。因沉迷女色,他抛弃结发25年的妻子,把让再婚娇妻过上“好日子”当成头等大事,试图用金钱和纵容填补年龄差,最终坠入贪腐的深渊。

  2020年5月,王乃巨落马;三个月后,其被宣布“双开”。通报提及,王乃巨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钱款;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规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钱款,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斥其政治上变质,经济上贪婪,生活上腐化,严重损害党的事业和形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01/2063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