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家暴妻子 幼女哀阻遭猛踹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男子家暴妻子 幼女哀阻遭猛踹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1-01-25 23:02:19     浏览:8    
核心提示: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每次看到关于家暴的新闻,总是心疼那些女人;女人一生最大的幸福,嫁给一个知冷知热的好男人;

 


男子家暴妻子 幼女哀阻遭猛踹
 
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每次看到关于家暴的新闻,总是心疼那些女人;
 
女人一生最大的幸福,嫁给一个知冷知热的好男人;
 
然而现实生活,总会有那样一小部分不幸的女人,每天生活在恐惧之中。
 
 
近日,广西博白县一男子因家庭琐事和妻子发生争吵,男子三次暴打妻子,儿女痛哭求情,都挡不住男子粗鲁的行暴;
 
博白县妇联方面表示:没有收到相关的信息,可以提供具体的地点,他们会进行核实。
 
看了视频虽然不知道他们在争吵什么,但男子失去理智的三次暴打妻子,让人不寒而栗,不清楚的人还以为他们是仇敌呢,一起看看细节吧。
 
第一次殴打:男子站在院里,妻子站在离男子7、8米外,两人正在为家庭琐事发生争吵。突然男子抄起地上的滑轮车抡向妻子,妻子虽然躲避了还是被车子砸到了腰部,摔倒在地痛苦呻吟着。
 
这男子实在太不理智,拿起东西就向妻子抡过去,完全不顾妻子的死活,可见这名男子性情非常暴躁,应该打妻子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妻子为何还要跟他争吵呢?
 
 
第二次殴打男子看到妻子倒地,还没有放过他的意思,跑上去对着妻子的后背不断用脚大力踢,外面响声引起了女儿的注意,女儿一边尖叫一边哭上前劝阻,男子才停手,一边骂骂咧咧的。
 
幸好有个懂事的女儿,要不然不知道这位男子还要踢多久,这种不要命的打法,就像对待敌人一样凶狠,这可是为你生两个孩子的妈妈,怎么下得如此狠手。
 
 
第三次殴打,听到妈妈的哭声,第二个孩子也来到妈妈的身边,在争吵中提及但钱方面,男子再次失去理智,抡起滑板车向妻子重重砸去,继续下狠手,女儿为了保护妈妈整个人趴在妈妈身上,但也阻止不了男子,他不断地用脚踩妻子。
 
整个监控视频里都是妻子和孩子的哭声,男子毫无顾忌在孩子面前殴打妻子,有想过儿女的感受吗?
 
网友们看过视频后也纷纷表示:这个男子太坏了!
 
 
根据网上爆料的视频,事发日期是2021年1月13日,那些暴行看着就令人发指。
 
希望被施暴的女人,受到的伤害已经得到有效的治疗,已经痊愈。
 
佩服女儿,小小年纪就懂得保护妈妈,太了不起了,希望女儿当时没有受什么伤;
 
看到爸爸那么凶,虽然害怕,却依然勇敢地挡在妈妈面前,让人感动。孩子远比我们想象中的更爱父母。
 
 
家暴应该受到法律的严惩,被施暴方一定要搜寻并保存好证据,让施暴者得到该有的惩罚。
 
在这个故事里,年幼的孩子都知道要守护自己的亲人,而那男子却不懂得要保护自己的妻子,反而是对妻子施暴,让人愤怒。
 
年幼的孩子看到这一切,肯定会心生畏惧,容易留下心理阴影,希望妈妈能与他一起去向医生咨询,进行心理辅导。
 
 
虽然说劝和不劝离;
 
但这样的男人,如果没有改掉动手的坏毛病,那还是趁早离婚比较好,跟这样的人在一起,人身安全跟身体健康无法得到保证;
 
而不幸的婚姻,一直熬着,对孩子的成长更不利。
 
夫妻间要互敬互爱,齐心协力,才能把一个家庭建设好,让这个家充满温馨,让孩子在充满爱的环境中长,如此,孩子的未来,才能充满阳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01/2071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