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再被强制执行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罗永浩回应再被强制执行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1-04-15 14:05:40     浏览:4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4月15日,罗永浩通过微博回应了之前被曝光再次列入再被强制执行名单。罗在微博中表示,近期即将发生的一起锤子科技相关的法院强制执行,来自锤子科技的某一个投资者。


罗永浩回应再被强制执行 

 
北京时间4月15日,罗永浩通过微博回应了之前被曝光再次列入再被强制执行名单。罗在微博中表示,近期即将发生的一起锤子科技相关的法院强制执行,来自锤子科技的某一个投资者。该机构在2017年锤子科技的融资过程中,在所有其他投资者都已签字并焦急等待救命投资款到账时,恶意拒绝签字,非常下作地在公司生死存亡之际,乘人之危,逼迫我个人签署强制回购股份的协议。作为锤子科技的创始人,为了给公司续命,其最后不得不签署了这份流氓协议。

4月14日,罗永浩再被强制执行,执行标的为1016万元。交个朋友直播间对此回应:是经营手机业务时的公司债务,还有很多处理中的案子陆续进行中。会按照法律程序妥善处理。

此外,今日凌晨,罗永浩自我调侃“每次坐飞机都像是最后一次”。

以下为罗永浩回应原文:

近期即将发生的一起锤子科技相关的法院强制执行,来自锤子科技的某一个投资者。该机构在2017年锤子科技的融资过程中,在所有其他投资者都已签字并焦急地等待救命投资款到账时,恶意拒绝签字,非常下作地在公司生死存亡之际,逼迫我个人签署强制回购股份的协议。

作为锤子科技的创始人,为了给公司续命,我最后不得不签署了这份流氓协议。再过些天,这个案子的最终裁决结果下来后,我会作出如下安排:

1. 按照契约精神,这笔被强制回购股份的钱我个人一定会出,毕竟对xx的承诺也是承诺;

2.出钱归出钱,事实归事实,所以届时我会公布该机构的名称,也公布这个流氓事件的具体负责人及执行人的姓名和头像(引用网络媒体的新闻图片),提醒后来的创业者注意躲开这种手段流氓的投资者;

3.从优先级上,这笔钱一定会在所有其他的债务全部还清之后再支付,否则对那些真正的债主不公平。

如果坚持这个还款/支付的优先级,从法院强制执行后,到还完所有其他债务之前(一切正常的话,应该是到今年年底前后),我出差就一直都不能坐飞机或高铁/动车了(我目前每年平均出差五六十趟)。公司说要给我长租一辆房车供我出差使用,我觉得让公司负担这笔莫名其妙的支出有些不安,所以顺便在这里招个商:

欢迎房车品牌商、销售商、租赁商和我们市场部联系。我本人的代言费只有一线娱乐明星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但传播效果通常会好出几倍,目前已服务过大量国内知名的和世界五百强级别的品牌客户,特点是品销合一,服务尽责,价钱克己,口碑良好,还经常附送 4A 级别的一流广告创意和全套的新媒体推广资源。

另外,如果提供房车使用,我还会在车身喷上“尊重契约精神,拒绝做老赖,某某牌房车,‘让正道的光,照在大地上’然后装一个拍得到车身及上面的广告词的直播摄像头,神采飞扬地开着它,走遍中华大地的山山水水和角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04/2315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