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宣布下架放射性氚吉祥物上热搜,什么情况?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日本宣布下架放射性氚吉祥物上热搜,什么情况?

   日期:2021-04-15 14:22:52     浏览:2    
核心提示:参考消息网4月15日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消息,日本政府作出向海洋排放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水之际,负责灾后重建的日本复兴厅13日在网站上发布的海报和视频引发争议。

 日本宣布下架放射性氚吉祥物
参考消息网4月15日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消息,日本政府作出向海洋排放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水之际,负责灾后重建的日本复兴厅13日在网站上发布的海报和视频引发争议。将放射性物质氚拟化成“可爱的吉祥物”的做法遭到日本民众的不满。福岛民众批评称:“这与福岛现实严峻性和实际感受截然不同”。
 
报道称,日本复兴厅当地时间14日晚发表声明,停止展示该海报和视频,宣布将修改设计。对于此前的做法,复兴厅声明中解释称:“放射性这个主题专业性比较强,不容易理解。初衷是为了引起更多人的关注”,“我们已经收到了各种各样的声音和感想,将在此基础上修改相关设计。”(编译/张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04/2315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