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莎旻子公布恋情上热搜,什么情况?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李莎旻子公布恋情上热搜,什么情况?

   日期:2021-05-08 13:59:14     浏览:7    
核心提示:该节目主持人李莎旻子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篇文章,她还配上自己在综艺节目中唱歌的视频,称自己早就谈过恋爱,招来一群网友关注。







李莎旻子公布恋情
该节目主持人李莎旻子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篇文章,她还配上自己在综艺节目中唱歌的视频,称自己早就谈过恋爱,招来一群网友关注。
 
李莎旻子首先发表了自己写这首歌的成长经历,然后又表示自己早就有了对象,合称对方为温柔之人。
 
演出中,李莎旻子坦言,最新歌曲是写给前男友的,自己当时就是颜狗,一度认为困在过去走不出来,但幸好现在的男友把自己从黑暗中拉出来,于是创作了这首歌本身具有讽刺意味的音乐。
 
 
当提到现在的男友时,作为节目老师的王源非常兴奋,同时也表示自己对李莎旻子的新男友很了解。大张伟、陈粒等其他老师也相继进入到嗑瓜子的场景,场面一度十分热闹。
 
 
李莎旻子自爆恋爱信息招致众多网友评价,相继祝福李莎旻子永远幸福。
 
 
中国大陆著名女主持人李莎旻子,曾主持拍摄了湖南台《新闻大求真》、中央卫视《开门大吉》第二现场档等著名节目。近几年她也参加了CCTV的“主持人大赛”,以优异的业务水平获得了很好的成绩。此外,李莎旻子非常有才华,碎片时间还将继续创作歌曲,现阶段已有两首歌曲发布最新单曲。
 
 
至于李莎旻子的男友究竟是谁,根据节目中透露的一小部分信息内容,这位神秘男友疑为音乐人,并且了解王源。所以网友们纷纷猜测有网友说可能是乐手常石磊,也有网友猜测是原创歌手隔壁老樊,男友的真实身份疑为被扒出。
 
 
还有待官方宣布李莎旻子新男友的真实身份,祝福李莎旻子和新男友幸福美满,也希望李莎旻子能在节目中为搭档唱出大量动听的歌曲。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05/2378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