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车擦伤索赔百万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老人被车擦伤索赔百万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1-06-22 01:35:27     浏览:7    
核心提示:驾龄再高的驾驶员也避免不了在行车时发生剐蹭,如果不严重,双方都不计较,就各自离去。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可以选择私了,或者报警处理。





 
老人被车擦伤索赔百万
驾龄再高的驾驶员也避免不了在行车时发生剐蹭,如果不严重,双方都不计较,就各自离去。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可以选择私了,或者报警处理。但是如果驾驶员在行驶的过程中,与行人发生事故,应立即下车,查看行人受伤情况后,报警处理,同时有义务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并给予一定的赔偿。
 
6月21日,上海市,据媒体报道,一名驾驶员在小区内开车,经过一位老人旁边时,没有掌握好距离,不小心剐蹭到老人的胳膊,导致其手肘处擦伤。驾驶员连忙下车查看情况,并拨打120和110电话。
 
没过多久,民警和医护人员便抵达现场,在了解情况后,将老人扶上急救床。就在此时,还没等警方介入调解协商,老人张口就向肇事者索要100万的赔偿。从网友提供的视频来看,老人躺在急救床上,连声叫住民警:“警官,我要和你讲两句话。”民警告诉老人,有任何问题,老人都可以到派出所去解决。
 
老人的附近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都好奇老人发生了什么事情。老人向民警“诉苦”,称将来她因此不能干活了,该怎么办。一旁围观的男子听到老人索要100万的要求后,认为肇事者也不是故意的,忍不住上前问老人:“100万要多少钱,你知道吗?”老人却理直气壮地说道,如果她过两天死掉了怎么办?
 
民警则无奈地向老人解释道,不管怎么样,都应该先看病,如果老人没病,肇事者赔偿什么呢?现场民警处理将近半个小时,好不容易将老人送到医院准备检查,老人又称自己头晕、心脏不好。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的处理中。
 
 
有网友表示,这位老人简直是狮子大开口啊,从伤口来看,基本上就是擦破皮而已,连淤青都没有,更何况肇事者在小区开得能有多快,人家也不是故意,张口就要100万,当是100块呢,说的那么轻松。
 
但也有网友称,小区不是公共场所,任何车辆都要让人。在这样的场所剐蹭到人,必须要严办,严办的目的就是告诫在小区开车的驾驶员,必须坚持以人为本,以人优先的原则!因为这是小区!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06/25008.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