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姑娘熬夜10年长出老年斑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90后姑娘熬夜10年长出老年斑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1-06-22 02:26:52     浏览:8    
核心提示:近日,在杭州,一名90后女孩脸上居然长了老年斑,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呢?原来,这名27岁的女孩长期熬夜,将近10年,实在是让人震惊。




 
90后姑娘熬夜10年长出老年斑 
近日,在杭州,一名90后女孩脸上居然长了老年斑,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呢?原来,这名27岁的女孩长期熬夜,将近10年,实在是让人震惊。脸上的老年斑也因长期熬夜、精神状态差引发的,严重的话还会引起肥胖、脱发、记忆力下降等,以及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甚至老年痴呆等,你还敢熬夜吗?
 
现在年轻人的状态大概就是,上班像条蛇,下班像条龙,喜欢并且习惯了熬夜,晚上各种约饭、宵夜、KTV,还有通宵看剧、打游戏等,似乎不知道什么是疲倦,不知道什么是透支,甚至毫无珍惜健康的可言。
 
长期下来以后,身体似乎吃不消了,信誓旦旦想要改变的时候,兄弟朋友的一个电话就夺门而出,已经忘记了身体不舒服的感觉。渐渐地,有一天终于忍不住上医院,检查出一系列的毛病,才开始后悔莫及。可是,后悔已经没有用了,糟蹋了自己的身体还浪费自己辛辛苦苦挣来的钱。何必呢?
 
防止熬夜的最佳方法
 
1、晚饭的时间不能太晚。无论再怎么忙,都要好好吃饭。尽量选择在6点半左右吃饭,这样11点睡觉正好。
 
2、学会自我控制。虽然电脑、电视和手机很吸引人,但要把握好尺寸,节制自己,保证每天按时睡觉的时间。
 
3、睡觉前去运动。如果计划11点睡觉,那可选择在10点左右做一些静心运动,比如瑜伽,打坐等,运动半小时后洗漱就可以很快进入睡眠了。
 
对此, 你有什么看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06/2501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