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回应过山车停驶是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北京环球度假区回应过山车停驶是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1-10-13 17:31:30     浏览:4    
核心提示:10月12日下午2时许,北京环球度假区霸天虎过山车在运行中发生故障,列车在轨道上停靠了10分钟后,最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游客们陆续从轨道旁的维修梯撤离。



北京环球度假区回应过山车停驶
10月12日下午2时许,北京环球度假区霸天虎过山车在运行中发生故障,列车在轨道上停靠了10分钟后,最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游客们陆续从轨道旁的维修梯撤离。一些亲历此事的游客认为,作为环球影城热门游玩项目之一,园方更应该认真对待安全问题。
 
10月12日中午,市民林女士和朋友走进环球度假区。刚进入园内,他们便直奔霸天虎过山车。“我们是刚过一点开始排队的,手机等随身物品在那时就上交了。大概排队近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坐上了过山车。”林女士说。
 
林女士介绍,当过山车行至轨道中部的缓冲地带时突然停了下来。她说:“因为前方不远处就是一个下坡,届时车速也会加快,我们都以为过山车会突然加速。但是停了几分钟后,过山车依然纹丝不动,有些游客们开始怀疑是不是出故障了。”
 
就在这时,两名工作人员从一旁的维修梯走上轨道,并对过山车上的30多名游客说,过山车马上就会启动。然而2分钟后,又从维修梯上来了8名工作人员。“抱歉,这个设施故障了,我们带大家离开。”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说。
 
紧接着这些工作人员陆续打开了游客身上的安全措施,并从车后方一排接一排地将游客通过安全梯带到了地面上。林女士回忆,过山车在轨道上停靠了10分钟左右。
 
走下地面的林女士发现,有另外两名女工作人员正站在维修梯下方。林女士说:“每一位走下来的游客,都拿到一张环球度假区当日单项目的速通票。后来我问他们故障原因是什么,他们也支支吾吾说不清楚。”
 
取回手机已是下午2时30分。一个小时后,林女士再次经过霸天虎过山车下,发现该项目已经正常运行。
 
林女士认为,作为环球度假区的热门游玩项目之一,园方更应该重视设备的安全问题,避免类似现象的发生。

北京环球度假区刚刚发布声明称,10月12日13点55分,霸天虎过山车在运行过程中,工作人员监测到系统提示信号,出于审慎安全考虑,按照过山车运行规范第一时间启动安全停车程序,该车辆平稳停靠于预设安全撤离平台,随后工作人员有序引导游客安全离开车辆。后经技术专家组排查确认无安全风险后,设备于大约20分钟后恢复正常运行。感谢大家的关注,对于此事给游客带来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游客及工作人员的安全始终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园区的骑乘设备通过了国内特种设备和环球全球严格的标准检测,采用了双重安全保障机制,通过骑乘设备控制系统实现自动检测和识别隐患,同时运行过程中工作人员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并进行全程安全管理。如发现异常,安全保护程序会立即启动,根据预设指令将车辆停靠于安全区域,确保任何情况下首先保障游客安全。
 
 本文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10/2712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