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报社保局保安阻拦群众避寒登上热搜,什么情况?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官方通报社保局保安阻拦群众避寒登上热搜,什么情况?

   日期:2021-10-17 20:58:55     浏览:16    
核心提示:10月16日下午,一段反映沈阳市社保大厦保安与提前到达的办事群众发生冲突的视频通过网络传播,市社保中心立即进行调查核实。




 
官方通报社保局保安阻拦群众避寒
 关于驻厦保安推搡呵斥市民提前进门的处理情况
 
10月16日下午,一段反映沈阳市社保大厦保安与提前到达的办事群众发生冲突的视频通过网络传播,市社保中心立即进行调查核实。现将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经调查,10月16日(星期六)上午8:00左右(双休日办公时间为9:00—16:00),一市民到沈阳市社保大厦办理业务,欲提前进入办事大厅,遭物业保安呵斥,出言不逊,并发生推搡行为。  
 
此事发生后,市社保中心等驻厦单位已约谈涉事保安所在的沈阳宏途物业有限公司,责令物业公司予以严肃处理,认真整改。市社保中心与物业公司立即主动联系当事群众,共同正式道歉。  
 
这件事情,既有物业公司保安服务意识不强的问题,也有我们对物业公司监管和督促不力的责任。下一步,我们将举一反三,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为人性化的服务:一是设立综合服务窗口,接待提前到达的办事群众。二是加大对物业公司管理力度,与物业公司一起优化每一个服务环节。三是提高办事效率,大力推广网办,线上线下同时办理;延长工作时间,午休时间正常对外开放。四是要求该物业公司全面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建议其在全市其他单位的业务一并进行整改,对保安等人员开展高质量培训,切实践行“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社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沈阳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17日
 
涉事物业公司回应:
 
针对10月17日网传沈阳一保安恶语驱赶避寒群众事件,2021.10.16,群众在沈阳社保大厦未到开放时间试图强行闯入,我司保安在维持秩序的过程中语气不佳,态度恶劣,为此我们诚挚道歉。现我司已经决定将视频中的保安予以开除处分,并在知道事情情况后上门对群众进行慰问道歉。给大家带来不便,实在抱歉。致歉信和处分结果如上图!(环球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10/27203.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