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称李云迪嫖娼被抓并非首次是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知情人称李云迪嫖娼被抓并非首次是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1-10-22 16:06:01     浏览:4    
核心提示:在朝阳警方通报,李云迪涉嫖被行政拘留后,有知情人爆料称,李云迪这次嫖娼被抓并非是首次,在今年的上半年,李云迪就因为同样的原因被抓了一次,只是此事一直没有流传开来,所以网友对此并不知情。






 
知情人称李云迪嫖娼被抓并非首次
在朝阳警方通报,李云迪涉嫖被行政拘留后,有知情人爆料称,李云迪这次嫖娼被抓并非是首次,在今年的上半年,李云迪就因为同样的原因被抓了一次,只是此事一直没有流传开来,所以网友对此并不知情。
 
知情人还表示,李云迪早年在德国读书的时候,感情经历就十分丰富,在学生当中的口碑并不好。
 
此前,李云迪的绯闻被多次曝光,2007年,与艳星彭丹传出绯闻;2008年,又被爆出对汤唯展开热烈爱情攻势;2009年,被媒体拍到了与一位神秘女子一起吃饭,他称这是“姐弟恋”;2013年,被媒体曝出了与田霏的恋情。2017年,被媒体拍到与神秘女子一起出现在酒店;2018年,媒体再曝李云迪约会年轻女子,举止十分亲昵。
 
有网友爆料了一些细节,但是未经证实。李云迪不是和那个女的一起在现场被抓,那个女子此前就已被抓获,是因为那个女子将通话记录供出,才找到了李云迪。
 
 
目前,李云迪的综艺已经被下架,《披荆斩棘的哥哥》官网也将其宣传动态删除,其中关于李云迪的镜头全部被打上码。另外,李云迪的微博官方认证头衔也已经去掉,个人认证仅剩国际钢琴家。
有人认为,他曾是多优秀的艺术新星,真不该沦为今天这个地步,形象也是有当年年轻木村拓哉的优质外貌,怎可随波逐流,忘了当年只想发扬古典音乐梦想的初心!这期间,都是诸如像某卫视这类平台,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腐化,这样本是不食人间烟火的艺术家,资本的侵害,几乎是绝大多数人都是难以反抗的,欲望一旦被点燃就很难浇灭了。希望他能从此好好反省,人生还长,脱去光环后才会看清自己,希望能回到最初的自己,继续追逐音乐梦想,一定不能沉沦下去。
有网友表示,张一白一个吸毒被抓的导演,还有电影可拍,一大帮明星站台;黄海波被仙人跳了,连名字都出现不了。一看就知道被资本下套了,之前的黄海波就是如此,如今的李云迪同样如此,资本的力量就是强啊!权势拼不过别人,被人整也只能打掉牙吞进肚。不过到底是不是被人害了,还要进一步推敲。
还有网友称,明星的性生活怎么解决呢?答案是:结婚或者戒色。其中有媳妇的还好,但是万一同床异梦,很难说自己媳妇不是下一个马蓉,没媳妇的就麻烦了,有女朋友的你可能因为钱给的不够或者想分手,迎来小作文;没女朋友的更要戒色了,睡粉丝总换人可能成为吴亦凡,睡粉丝不经常换人可能成为吴秀波,睡小姐可能成为李云迪,不睡粉丝,也不睡小姐,可能成为黄海波,总换女朋友可能成为王思聪,可见找个自己喜欢还靠谱的媳妇儿有多重要!(汇 能 之窗网手机网站更精彩:m.wlchinahn.com)
网友评论称,感慨个事,朝阳群众是真的火眼金睛。明察秋毫,那些明星顶流的,以后买房、生活还是别在朝阳了,不然办点啥事,只要稍微擦点边那是一个都跑不了。(科技生活快报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10/2731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