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下架城市代言人李云迪是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广州下架城市代言人李云迪是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1-10-23 02:42:42     浏览:12    
核心提示:李云迪,披荆斩棘的哥哥,把他的视频下架,他还有近一年广州城市形象代言人,音乐家协会也取消了他的资格…他花了39年时间的人设,就在北京朝阳,随着和29岁女子,一去不复返


广州下架城市代言人李云迪
李云迪,披荆斩棘的哥哥,把他的视频下架,他还有近一年广州城市形象代言人,音乐家协会也取消了他的资格…他花了39年时间的人设,就在北京朝阳,随着和29岁女子,一去不复返

  李云迪事发,广州官方第一时间撤下了李云迪照片。聘书聘请李云迪从2020年8月8日——2023年8月8日止,作为广州城市形象代言人。

  中国音乐家协会也发布声明,依据《中国音乐家协会章程》第二十五条规定,研究决定,取消李云迪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资格。

  一些圈内人士也纷纷发表看法和观点。其中有的对李云迪嫖娼被拘一事有些不平。为其不平的理由是,就为这点事让一个才华出众的青年才俊身败名裂,实在可惜。

  这是把国家法律与个人才华划成等号的混淆。

  按最粗俗的道理讲,不能因为一个厨子菜炒的可以上国宴,犯法就网开一面。随便一个平民百姓嫖娼被抓,罚款拘留了事,不会引起任何波澜,因为其普通身份缺乏社会引导价值,不会对更多的人造成影响。

  类似李云迪这样的驰名四海的人物,具有较大的社会价值,他本身已经被社会符号化,波及面广,影响力强,道德破坏力更大,牵涉领域也更为广泛。比如城市形象大使、某种产品代言人、钢琴艺术家等,都有着示范引领的作用。

  特别是作为名扬海内外的艺术家,对青少年来说更有着精神层面的标杆榜样作用,当他们心中楷模以最令人不齿的方式垮塌的时候,直接拉低了对美好向往价值的追求,同时也令高雅至巅的钢琴艺术蒙羞。

  所以,对越是有成就的人,要求就越严格,其自身也更应该自律。李云迪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但对于后来者能起到警醒作用。

  如果没有其它涉法问题,李云迪也可以和普通的市民一样,交罚款,行政拘留15天回家。而背后的巨大损失和破碎的前程,已无法估算。这便是代价。

  才华是个人的,法律是天下的。没有哪个人因为一技之长就可以傲视法律的准绳,琴键的黑白之间有明确界限,人生的黑白也在一线之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10/2732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