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孩离家出走树上待了两天两夜是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两男孩离家出走树上待了两天两夜是怎么回事,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1-10-24 14:24:30     浏览:27    
核心提示:近日,四川隆昌市,两名中学生贪玩旷课后担心被家长批评离家出走,学起野外生存,在郊区一茂密的树上搭起木板架子生活,两天两夜靠点外卖和捡水果充饥,好在民警和家长及时赶到,在大家的劝导下,两人终于下树回归家庭。



两男孩离家出走树上待了两天两夜
陈科 封面新闻记者 黄晓庆
 
近日,四川隆昌市,两名中学生贪玩旷课后担心被家长批评离家出走,学起野外生存,在郊区一茂密的树上搭起木板架子生活,两天两夜靠点外卖和捡水果充饥,好在民警和家长及时赶到,在大家的劝导下,两人终于下树回归家庭。
 
10月22日18时30分,隆昌市公安局金鹅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金鹅镇星星村工业园区往石碾路口河边有两名13岁左右的男孩在树上,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发现该位置处于郊区,方圆1公里均是荒地。树上的确有两名男孩,依稀可见树上搭建有木板架子,两人正在上边休息,民警于是对两人进行呼喊和询问,但两人始终不回应。
 
 
民警担心贸然上树会惊吓到两人出现意外,遂查看周围情况,发现有校服放在地上,通过辨认校服标识,确定两名男孩是隆昌市某乡镇中学的学生,于是民警通过学校顺利联系到学生家长。
 
原来,这两人两天前因贪玩旷课担心被老师家长批评,遂离家出走。家长和老师一直在寻找两人,正准备到派出所报警,却突然接到民警消息称孩子已找到,遂急忙赶来。
 
在民警和家长的耐心劝解下,两人终于从树上下来,民警随后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行教育引导,两人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不会再离家出走。(汇 能 之窗网手机网站更精彩:m.wlchinahn.com)
 
民警同时告诫家长平时要多对孩子关心引导,了解其心理和情感需求,学做孩子的朋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10/2734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