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是一群什么样的人登上热搜,什么情况?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程序员是一群什么样的人登上热搜,什么情况?

   日期:2021-10-24 15:43:15     浏览:2    
核心提示:据了解,10月24日被公认为是程序员节,格子衬衫、高收入、头发少,是他们身上最显眼的标签,所以程序员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呢?

程序员是一群什么样的人
24日消息,#程序员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冲上热搜引发关注。网友表示:我们只是一群默默无闻的普通人,当我发出这个微博的时候就有我们的存在,我们的身影融化在了这个现代化的世界里,像诗人一样写出一行行代码,想想是不是有点小浪漫......
据了解,10月24日被公认为是程序员节,格子衬衫、高收入、头发少,是他们身上最显眼的标签,所以程序员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呢?
 
  据介绍,程序员是被自我调侃为“程序猿”,格子衫,眼镜,笔记本不离手,是最简单识别一类人的特征。往往还伴随高智商,木讷,技术宅,但也有少数年轻帅气青春的高手,语言风趣,情感热烈。爱憎分明。(汇 能 之窗网手机网站更精彩:m.wlchinahn.com)
 
  不同于传统社会的“体力劳工”,数字经济时代的IT从业者有技术,有创新,他们从事信息的生产与分配活动,在学界被称为“知识劳工”,甚至“高端劳动者”。在外界的印象中,程序员人群也常常与“高收入”、“高智商”挂钩。
 
  小调查,你心目中的程序员是什么样的人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10/2734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