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带丝袜进车间偷液炼金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员工带丝袜进车间偷液炼金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1-11-18 15:53:58     浏览:6    
核心提示:生产线上,原本可以给约100块手机电路板镀金的溶液,变得只能镀约70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有人看上了溶液里的黄金物质。









 
员工带丝袜进车间偷液炼金
生产线上,原本可以给约100块手机电路板镀金的溶液,变得只能镀约70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有人看上了溶液里的黄金物质。
 
近日,上海,闵行公安分局金都派出所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工厂工作人员张某利用夜班,通过窃取生产线上的黄金物质,获利人民币10多万元。
 
11月5日下午,闵行区一企业负责人发现,近两个月公司一条生产线上的含黄金成分的溶液损耗出现异常,怀疑有人动了手脚,随即报案。
 
 
案发现场 闵行警方供图
 
金都派出所民警经排查,发现流水线工作人员张某在夜班时的行为可疑。据蹲守在企业的民警介绍,11月9日凌晨3时许,张某将装有可吸附黄金物质的丝袜偷偷放进黄金溶液中,约3小时后,他躲在角落里悄悄取出丝袜准备放进衣服内侧,被当场抓获。
 
 
据张某供述,从2020年1月开始,他与另一名同事方某一起,轮到夜班就采用同样的手法实施作案。而当提取到金槽内的黄金物质后,他们就躲过公司安检,提炼黄金并变卖。
 
 
经查证,仅张某一人就获利约人民币12万余元。方某离职后,张某并没有收手,继续伙同另一同事吴某以同样的方式获利约人民币4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和吴某等人因涉嫌职务侵占罪已被闵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东方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111/2774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