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高考677分淡定说至少不用复读了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男生高考677分淡定说至少不用复读了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2-06-24 17:41:19     浏览:4    
核心提示:近日,各个省份地区高考成绩陆续放榜,各个地区的学霸也开启高考查分模式,为今年高考贡献不少“考生查分名场面”。









男生高考677分淡定说至少不用复读了
 近日,各个省份地区高考成绩陆续放榜,各个地区的学霸也开启高考查分模式,为今年高考贡献不少“考生查分名场面”。
 
之前有内蒙古考生查分紧张得用书挡屏幕,成绩揭晓时朋友直呼十几个“好”。事后朋友贾同学表示,当时该考生给自己估的是545分,成绩出来没想到是547分,确实让人欣喜若狂,自己也非常为朋友高兴。
 
辽宁盘锦女儿高考成绩出来后,爸爸激动得坐在地上哭了。当晚爸爸激动地放烟花庆祝。
 
内蒙古公布2022年高考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男生查分后总分为300分,激动与兄弟抱作一团,在地上打滚。随后另一男生兴奋推门而入,班主任问其考了多少分,“327!”老师介绍,这3名学生是体育生,体育专业分过线,今年文化课本科要求273分以上,替他们开心!
 
四川一男生高考查分发现自己考了677分,满脸淡定说:“至少不用复读了。”然后他对爸爸说:“待会请我吃夜宵。”网友:学霸的世界好难懂。
 
还有一位高考成绩在657分的考生,从查询成绩到知道结果,都堪称异常淡定,让人直呼最淡定学霸。
 
广西高考考生蒙瑞俊查分723,学霸一脸淡定,老师兴奋拍照,现场看着就让人替他们开心。
 
此外,23日起,多地高考成绩陆续公布,高考生查分,家人们反应各不相同。江西九江,男孩高考出分后全家激动跳跃拥抱尖叫。江西吉安,妈妈记录女儿查分,几分钟过去,女儿始终不敢按下查询键。(快科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206/3088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