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老板亲戚顶岗被无故开除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男子遭老板亲戚顶岗被无故开除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02-07 14:51:31     浏览:5    
核心提示:近日,湖南长沙。男子遭老板亲戚顶岗被无故开除。2021年9月,肖某入职长沙某餐厅工作。2022年2月份,肖某老老实实上着班,突然收到被开除的消息,于是便询问店长。


男子遭老板亲戚顶岗被无故开除 内幕曝光简直太意外了

男子遭老板亲戚顶岗被无故开除

近日,湖南长沙。男子遭老板亲戚顶岗被无故开除。2021年9月,肖某入职长沙某餐厅工作。2022年2月份,肖某老老实实上着班,突然收到被开除的消息,于是便询问店长。

店长回复称是老板介绍亲戚来顶替了。事后,肖某与餐厅因确认劳动关系、工资赔偿等劳动争议,便申请仲裁。

经查明,直到离职,餐厅一直未与肖某签订劳动合同,最终裁决餐厅向肖某赔付1.1万余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02/32664.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