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张国荣生前最后一次亮相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回顾张国荣生前最后一次亮相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04-01 15:36:41     浏览:6    
核心提示:张国荣逝世20周年,很多往事再次被揭开,包括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在他死之前。一切都是悲伤的。

 回顾张国荣生前最后一次亮相 一切都是悲伤的

回顾张国荣生前最后一次亮相

张国荣逝世20周年,很多往事再次被揭开,包括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在他死之前。一切都是悲伤的。

据悉,张国荣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03年3月8日的百事可乐演唱会上。当时,张国荣在台上还神采奕奕,活泼开朗,没有人察觉有什么不对,没有人认为在这期间,他已经患上了一年多的深度抑郁症,谁也没有想到,一个月后,他就抑郁症去世了。

再看张国荣的表现,不少网友都疑惑和惊奇地发现,此刻他的身体确实有问题,但他善良温柔,不愿意在别人面前表现出自己的痛苦。

上场前的拍摄花絮视频中,张国荣虽然一如既往地和路人打招呼,露出他标志性的笑容,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但他的笑容很勉强,眼神不规则,看上去筋疲力尽的。

从电梯站台爬上舞台后,张国荣依旧热情地与观众互动,但始终有主持人陪同,时不时为他指路,显得十分陌生。而且,他说话的时候,声音沙哑,双手剧烈颤抖。他们当时猜测他的身体有问题。

在活动的照片中,他处于一种与周围完全不同的放松状态。他笑的时候很暴躁,一副疲惫的样子,笑眯眯的,但静止的时候,却让人感到无助和脆弱。

抑郁症是张国荣绝望的主因,据说他的自杀是生理性抑郁所致。本病最明显的特征是四肢出现病变,其中之一就是震颤。

据唐鹤德回忆,张国荣自杀前的那段时间情绪非常不稳定。周围的人还在担心他的去向,而他自己却与他亲密接触。他还提到,张国荣生前自杀过一次,但不宜透露原因。两次自杀之间相隔半年多。由此可见,张国荣的抑郁症有多严重,他有多不开心。

死亡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残酷而可怕的事情,张国荣也是这么认为的。他曾在车小新的时候透露自己非常怕死《茶煲里的茶笃撑》。事业有成让他快乐,但这并不代表他没有欲望和愿望。他认为,人要向前看,不能满足于现状,也不能一死了之。他们害怕,不想死。谁知人生转瞬即逝,如果你不想,就不会选择这条不归路。

生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承受的压力是常人的一万倍,尤其是像张国荣这样的顶级球星,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除了张国荣非凡的职业生涯,他的私生活也一直饱受争议。他与唐鹤德的恋情不仅不为大众所接受,还经常被人嘲笑。他从未受到主要媒体的善待。

临终前夕,张国荣还沉浸在一段三角恋中。媒体爆料他有新男友,两人分手。两人相遇时发生了激烈的搏斗,最终张国荣逃跑了。离开后直接返回事发酒店,跳楼事件发生在其后。陷入爱情被认为是压垮张国荣的最后一根稻草,但这终究只是猜测,唐先生及其家人早已辟谣。

张国荣的一生短暂而精彩,选择这样的方式离开令人唏嘘。在对完美的追求中,他始终不愿意表现出自己的脆弱,直到去世,外界才知道他的状况。最后祝愿弟弟在天堂没有不幸和痛苦,永远美丽健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04/3301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