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未成年人在熊猫基地被严重警告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2名未成年人在熊猫基地被严重警告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04-29 01:58:22     浏览:0    
核心提示:2023年4月26日,一小朋友(监护人:李某某 男,36岁)在熊猫基地参观时,往大熊猫2号别墅室外活动场内抛掷塑料瓶。

  2名未成年人在熊猫基地被严重警告 游园中存在不文明行为
2名未成年人在熊猫基地被严重警告

4月27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发布《关于不文明行为情况的通报》:

2023年4月26日,一小朋友(监护人:李某某 男,36岁)在熊猫基地参观时,往大熊猫2号别墅室外活动场内抛掷塑料瓶。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对其及其家长进行现场批评教育,并将杂物清理出室外活动场。经核实,大熊猫并未接触该物品。鉴于该游客系第1次违反熊猫基地相关规定,且为未成年人,已进行严重警告1次。若再次发现其在熊猫基地参观时,出现不文明行为,将禁止其及其监护人1年内再次入园。

2023年4月26日,一小朋友(监护人:牟某某 女,63岁)在熊猫基地参观时,于大熊猫博物馆二楼处小便,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对其进行现场批评教育,并联系其监护人。鉴于该游客系第1次违反熊猫基地相关规定,且为未成年人,已进行严重警告1次。若再次发现其在熊猫基地参观时,出现不文明行为,将禁止其及其监护人1年内再次入园。

多名游客游园中存在不文明行为被通报

近期,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对多名游园中存在不文明行为的游客进行通报。

唐某某(男,59岁)于2023年4月22日在熊猫基地参观时,往大熊猫1号别墅室外活动场内丢弃熄灭的烟头,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制止,并将杂物及时清理出室外活动场。鉴于唐某某的不文明参观行为,禁止其1年内再次进入熊猫基地参观。

高某某(女,45岁),2023年4月17日向熊猫谷大熊猫一号别墅内大熊猫泼水,惊扰到大熊猫。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及时制止和现场批评教育。鉴于高女士不文明参观行为,禁止其1年内再次进入熊猫基地参观。(经饲养员第一时间检查与观察,该只大熊猫身体情况正常,情绪平稳。)

姚某某(女,47岁),因2023年4月11日在园区内往兽舍等地乱扔东西,破坏环境,第1次违反熊猫基地相关规定,已签署书面文明参观承诺书。

李某某(男,41岁),因2023年3月27日在园区内进行网络直播行为,第1次违反熊猫基地相关规定,已签署书面文明参观承诺书。

易某某(女,47岁),因2023年4月11日在园区内违规发传单,第1次违反熊猫基地相关规定,已签署书面文明参观承诺书。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提醒:

大朋友们要做好文明参观的榜样

同时,一定要看管好小朋友

及时制止小朋友的不文明行为

尊重、爱护大熊猫

大小朋友一起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04/33185.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