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世乒赛出局被质疑打假球登上热搜,什么情况?(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马龙世乒赛出局被质疑打假球登上热搜,什么情况?(图)

   日期:2023-05-28 16:25:55     浏览:0    
核心提示:2023年德班世乒赛男单半决赛中,王楚钦以4-1击败马龙晋级决赛,外界却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有部分球迷质疑马龙打假球。

马龙世乒赛出局被质疑打假球
2023年德班世乒赛男单半决赛中,王楚钦以4-1击败马龙晋级决赛,外界却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有部分球迷质疑马龙打假球。

2023年德班世乒赛,35岁的马龙止步男单半决赛,对阵00后的王楚钦,龙队开始显得有心无力,很多球路都被王楚钦预测到,导致长期被压制。最终马龙大比分1-4不敌王楚钦,无缘男单决赛,第三局3-11的比分足以彰显本场比赛的惨状。

但对于35岁的马龙来说,他已经实现第8次出战世锦赛第7次站上领奖台,过往世乒赛男单三连冠的成就也足够耀眼,本次赛事没能夺冠没有丝毫问题。

只是外界对马龙的评价有些离谱,甚至有部分网友质疑马龙打假球,故意输给王楚钦,为年轻球员让路。如此的无端猜测和质疑,是对马龙的污蔑,也是对王楚钦的侮辱。

要知道王楚钦本次击败马龙之后,已经实现对马龙的5连胜,也就是双方近来五次交手,王楚钦都赢了,为此这场胜利,王楚钦实至名归,通过日复一日的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强,个人实力逼近马龙。另外,本次世乒赛,王楚钦的个人状态爆棚,已经拿下混双和男双的两枚金牌,有希望成就世乒赛三冠王,个人表现非常突出。 收到收到收到收到

有支持马龙的球迷也对这种所谓假球质疑声开始回击,维护马龙,具体是说:“真的非常非常无语,马龙作为34岁➕的运动员,依然保持着如此高的竞技状态,一路过外协进了8强,4强输给世排第二的队友是犯了什么大罪吗?”

王楚钦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仅次于樊振东,也是国乒男队下一个时代门面人物的候选,为此能够击败马龙并不奇怪。对于现如今的马龙来说,享受比赛是更加重要的,或许2024年巴黎奥运会之后,马龙就会宣布退役,届时他就已经36岁。

竞技体育没有永远的王者,时光是最大的敌人,马龙也无法阻挡岁月,但他已经足够伟大,双圈大满贯、奥运会两连冠,无数的荣誉累积证明马龙是乒乓球这项运动的历史第一人,毫无争议。属于龙队的比赛只会越来越少,看一场少一场,请球迷们且看且珍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05/3335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