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村庄修路挖出大石龟登上热搜,什么情况?(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河南一村庄修路挖出大石龟登上热搜,什么情况?(图)

   日期:2023-06-01 22:16:10     浏览:3    
核心提示:5月30日,在河南省焦作市沁阳市西王曲村,村民在修路时挖出了一座大石龟。石龟通体漆黑,由整块石头雕刻而成,背后还刻有龟盖纹路。有网友猜测,石龟是地下有大墓的象征。







河南一村庄修路挖出大石龟
5月30日,在河南省焦作市沁阳市西王曲村,村民在修路时挖出了一座大石龟。石龟通体漆黑,由整块石头雕刻而成,背后还刻有龟盖纹路。有网友猜测,石龟是地下有大墓的象征。
 
6月1日,记者联系到多位当地村民。一名村民表示,这座石龟很早就有,摆放在村子的宗祠里。“最早有两只一样大的石龟,后来一只被卖了,另一只在二十多年前修路时被埋到地底下,这两年感觉是文物,刚好赶上修路,就把它刨出来了。”
 
另一名村民表示,挖掘出石龟的地点位于村子靠近沁伏公路的一处十字路口处,道路两侧分布有本地的餐馆等商铺。
 
目前,石龟仍放置在十字路口的路旁,“没埋前有段时间,石龟也被放在村子路两边,用以护路。”
 
【来源:九派新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06/3338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