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展乐47秒43破亚洲纪录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潘展乐47秒43破亚洲纪录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3-07-29 02:14:35     浏览:4    
核心提示:福冈游泳世锦赛27日进行了5个项目的决赛,在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获得铜牌,澳大利亚队以7分37秒50打破了世界纪录夺冠,她们四天前刷新了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世界纪录。

潘展乐47秒43破亚洲纪录 中国队收获1铜1项亚洲纪录
潘展乐47秒43破亚洲纪录
福冈游泳世锦赛27日进行了5个项目的决赛,在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获得铜牌,澳大利亚队以7分37秒50打破了世界纪录夺冠,她们四天前刷新了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世界纪录。中国小将潘展乐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打破了亚洲纪录,获得第四名。 

中国队接力派出李冰洁、李家萍、艾衍含和柳雅欣参加决赛,虽然与澳大利亚队差距较大,但四位姑娘顶住了英国队的追击,最后以7分44秒40获得铜牌,美国队获得银牌。

在男子100米自由泳的“飞鱼大战”中,中国小将潘展乐虽然无缘奖牌,但是以47秒43打破了亚洲纪录,获得第四名。澳大利亚名将查尔默斯以47秒15夺冠,查尔默斯是此项目里约奥运会冠军和东京奥运会亚军。美国选手杰克·阿莱克西以47秒31获得银牌,法国选手格鲁塞以47秒42获得第三名。卫冕冠军、罗马尼亚名将波波维奇名列第六。

已经在福冈摘得三金的“蛙王”覃海洋在男子200米蛙泳半决赛中冲刺阶段被澳大利亚泳将斯达博蒂-库克超越,以第二名晋级决赛,成绩是2分07秒70。斯达博蒂-库克比覃海洋快了0.43秒,他是此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也将是覃海洋28日决赛的最大对手。覃海洋的队友、17岁小将董志豪以2分08秒47位列第四,打破世界青年纪录的同时成功跻身决赛。

覃海洋说:“我会全力以赴拼这块金牌,从今天的游程和节奏来看,还是有信心的。”他在26日摘下了50米蛙泳和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两金。“(夺两金)我没有很兴奋,还是要往前看,还有很重要的比赛项目,昨天没有(因为夺冠)影响休息。”

21岁的法国小将马尔尚在男子200米混合泳中以1分54秒82夺冠,创造了新的欧洲纪录。这是他继400米混合泳破世界纪录夺金和200米蝶泳金牌后在本届世锦赛的第三金。英国选手获得第二、三名。

加拿大17岁的明星泳将麦金托什以2分04秒06成功卫冕女子200米蝶泳冠军。福冈世锦赛女子100米仰泳冠军、澳大利亚名将麦基翁当日将50米仰泳金牌也收入囊中,成绩是27秒08。中国选手汪雪儿获得第七名。

曾获得伦敦奥运会冠军的中国名将叶诗文参加了女子200米蛙泳半决赛,但以总成绩第10名遗憾无缘决赛。“今天这个成绩拼尽全力了,没有遗憾。”她说,“我也没想好要坚持到什么时候,我对混合泳和蛙泳还有激情。”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07/33539.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