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甜宠剧能不能别太性缘脑? 究竟发生了什么?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央视网:甜宠剧能不能别太性缘脑? 究竟发生了什么?

   日期:2023-10-10 01:49:06     浏览:0    
核心提示:常情、常理要靠边站,头次见就各种肢体接触,你说是骚扰,剧里说你不懂浪漫。

 央视网:甜宠剧能不能别太性缘脑?

央视网:甜宠剧能不能别太性缘脑?

观部分甜宠剧有感:

男女主爱情驾到,通通闪开。

常情、常理要靠边站,头次见就各种肢体接触,你说是骚扰,剧里说你不懂浪漫。

常识也不用管,急诊医生抛下病人勇敢追爱,用手术刀给爱人修眉也算是小意思。

至于“配平式”搞对象,都是“基操”。毕竟配角可以失去生命,主角绝不可以失去爱情。

男女主也只是爱情的流水工。

没有理由,没有铺垫,超级情侣,一眼万年。有矛盾了,来个吻。受伤了,来个吻。仿佛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来两个。

有些甜宠剧的尬,往往在于情节与现实的脱离。

没有多少人上了一天班,还能坦然面对剧里“霸总”要求同事休息时间去给嫂子搬床。没人认真备考时,面对剧里动不动就放弃上学,勇敢追爱,还能心平气和。那些剧情中的浪漫邂逅,放在现实里我只觉得是“杀猪盘”警告。

新的婚恋观已在萌芽,而有些甜宠剧似乎仍停在过去。

封建时期的女性没有独立权,要讲三从四德。哪怕是在神话故事里,人们能想到一个女神最好的报恩方式还是以身相许。

到了上世纪,女性迎来解放,大批女性进入工作市场,女性拥有了自己的产出和收入。新旧思想交替,抛弃父母之命,选择自己想要的爱情就是最大的勇敢。

如今,女性在劳动力市场的占比不断提升,思想也在变革和进步。越来越多人可以更理性地看待爱人和爱自己的关系。

女性不需要通过被喜欢来证明自己的主体性,不管喜欢她的人是霸道总裁/魔道教主/阳光竹马/奶狗弟弟……

男性不需要被“甜宠”桥段拿捏,答错个问题就“送命”。

爱需要合理、平等,而不是纯靠剧本上“命中注定”,或是单方面的宠溺。

哪怕有些剧设定的职业再新潮,拍摄的技术再前沿,服装搭配得再时尚,不更新陈旧的价值观,就还是土得掉渣。

别再把“糖色”当成剧集的保护色,让大家吃点好的吧。

评论区聊聊,你还想吐槽哪些“齁人”的甜宠剧情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10/3412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