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孤独大象去世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全球最孤独大象去世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11-30 15:44:43     浏览:0    
核心提示: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1月29日报道,有“全球最孤独大象”之称的母象马莉28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去世。

全球最孤独大象去世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1月29日报道,有“全球最孤独大象”之称的母象马莉28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去世。马莉生前住在马尼拉动物园,被认为是菲律宾唯一的一头大象,该国网友纷纷表达对马莉去世的悲伤与悼念。
马莉享年49岁。有网友在社交媒体X发文表示:“11年前,我们参观马尼拉动物园时,我第一次看到大象。看到马莉走来走去,你会感受到这头大象是多么孤独,这令我心碎。”
另一名网友写道:“刚听到马尼拉动物园的大象马莉去世的消息。这真的令人难过,但同时我也很高兴,马莉终于获得自由,现在跟家人一起在天堂。”
据菲律宾通讯社报道,马莉于1974年出生于斯里兰卡,3岁时被当做外交礼物送来菲律宾。
动物权益团体善待动物组织表示,马莉从家乡斯里兰卡被带走时,还是哺乳期幼象。它刚开始学习如何游泳,跟兄弟姐妹玩闹,还有自己找食物。 十多年来,社会各界一直呼吁把马莉送到泰国或其他适合大象生活的国家,让它不再在马尼拉动物园孤单生活。
善待动物组织表示:“由于漠不关心与贪婪,大象马莉像它近50年的生活一样,独自死在马尼拉动物园的水泥围栏里。”
菲律宾当地媒体29日报道称,马尼拉市长拉库纳正寻求把马莉遗体制成标本,未来在博物馆展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11/34570.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