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下跌 雅化集团遭机构抛售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高位下跌 雅化集团遭机构抛售

   日期:2017-07-25 17:59:32     来源:中证网    作者:非凡发发网    浏览:2    
核心提示:  昨日,雅化集团低开之后震荡下行,最终下跌6.87%收于12.20元;昨日成交额达到14.12亿元,换手率为13.98%,环比双双提升。 


  昨日,雅化集团低开之后震荡下行,最终下跌6.87%收于12.20元;昨日成交额达到14.12亿元,换手率为13.98%,环比双双提升。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卖出雅化集团金额最大前五席累计卖出16401.84万元,占当天该股总成交金额11.61%。其中,除了第四名之外,其余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在2521万元至4356万元之间。而买入雅化集团金额最大前五席累计买入15250.73万元,占当天该股总成交金额10.80%。其中,东吴证券苏州西北街营业部席位买入逾5231万元,金额最大。

  据悉,雅化集团主营为民爆业务,但为了布局锂电产业链而进行了收购布局,初步具备产业链优势。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1.2万辆和19.5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9.7%和14.4%。行业人士表示,由于补贴退坡等因素,今年年初新能源汽车销量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上半年处于适应政策阶段,下半年随着双积分政策的出台,销量将会有一个规模化的增长。

  从市场走势来看,6月以来,雅化集团股价从8月附近逐步上扬,最高触及13.31元,涨幅可观。不过昨日的下跌显示出部分内部资金开始获利回吐,短线存在震荡整固需求。(记者 张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touzilicai/201707/3027.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