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五月天博主称个人隐私遭泄露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举报五月天博主称个人隐私遭泄露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12-13 21:25:57     浏览:0    
核心提示:12月13日,举报五月天假唱博主“声理学”称个人隐私遭泄露,引发关注。12月1日,音乐博主“声理学”公开向中国消费者协会举报五月天演唱会假唱,五月天“假唱风波”引发广泛关注。

举报五月天博主称个人隐私遭泄露 现在再也无法抑制自己的愤怒
举报五月天博主称个人隐私遭泄露
12月13日,举报五月天假唱博主“声理学”称个人隐私遭泄露,引发关注。

12月1日,音乐博主“声理学”公开向中国消费者协会举报五月天演唱会假唱,五月天“假唱风波”引发广泛关注。

12月13日,“声理学”在其个人账号上发文,称自己的个人隐私被网友泄露。

“声理学”表示,本来已经不想在微博发表任何关于五月天的内容,但是刚才翻了翻之前一篇微博的评论,发现某位网友“竟然连我母亲的名字都可以调查出来,甚至将我母亲的名字以及我母亲个人平台中关于我的照片,统统公诸于众”。

“声理学”称,这些天来他收到过无数人身攻击的留言,以及无数拿他的相片阴阳怪气的嘲讽,他都可以置若罔闻。但是,现在再也无法抑制自己的愤怒。

“请问下一步是什么呢,是不是就要调查出来我的地址了,是不是就要‘上门拜访’了,是不是就要像我前两天收到的这条转发这样让我消失了。”

“声理学”称,五月天的创作充满人文关怀,“当你们可以调查一个人母亲的名字的时候,当你们可以把一个人母亲的名字公诸于众的时候,你们究竟在五月天的创作中听见了什么。”

他愤怒道:“你们根本配不上五月天的音乐,在演唱会糊弄观众的五月天同样配不上五月天的音乐。”

该事件引发网友热议,许多网友对此表示愤怒。

有网友认为:“就事论事,人家提出质疑,您可以拿证据驳斥打脸他,拿不出证据,为了泄愤,再不济您也可以骂骂他过过缺德嘴瘾。但是但是但是,人肉曝光他家人,并且恐吓他,这是犯法知道吗?!”

还有不少网友建议博主报警,“太过分了,报警吧”“支持博主走法律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11月17日,中央网信办秘书局发布《关于开展“清朗·网络戾气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对7类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其中,“开盒挂人”行为被列在问题首位。

《通知》表示,以揭露、批评等名义恶意“开盒”“挂人”,公开他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家庭住址、工作单位、个人照片、社交账号等个人隐私信息,煽动网民攻击谩骂,此类行为将被坚决打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wuliu/202312/3473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