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启动连号车牌竞价 以增价式公开拍卖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深圳启动连号车牌竞价 以增价式公开拍卖

   日期:2014-01-25 23:44: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258信息网    浏览:37    
核心提示: 央广网深圳1月25日消息(记者李强)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深圳今天(25日)启动连号车牌竞价,将采取网上竞价的方式,

  央广网深圳1月25日消息(记者李强)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深圳今天(25日)启动连号车牌竞价,将采取网上竞价的方式,所有上拍的车辆号牌均采用设有起拍价的增价式拍卖法进行公开拍卖,价高者得。

  记者了解到,号牌竞价原则上每个月竞价一次,每次竞价发放500个号牌,分五天进行,每天上午、下午各发放50个。今天是深圳的第一次竞价,在每一次竞价发放之前的十天,深圳市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拍卖的单位会在报纸、网络等媒体公布竞价时间、地点等事项。

  据了解,这一次竞价号牌分3个组别,起拍价及增价幅度分别如下:

  第一组为4连号(如“3333”),竞拍起价拟定为3万元人民币,每次增价幅度为1万元;

  第二组为3连号(如“333”)及2个2连号(如“3388”),竞拍起价拟定为1万元,每次增价幅度为5000元;

  第三组为2连号(如“33”),竞拍起价拟定为5000元,每次增加幅度为1000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chanyeshichang/201401/1842.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