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都有四字诀 女人想漂亮牢记饮食四字经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吃喝都有四字诀 女人想漂亮牢记饮食四字经

   日期:2014-10-31 23:10:55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作者:非凡发发网    浏览:68    
核心提示:  女性想要美丽,饮食非常关键。以下口诀,可以让女性迅速把握饮食规则,塑造美丽。  吃:蔬果天天,避开零食,早饭保证,三

   女性想要美丽,饮食非常关键。以下口诀,可以让女性迅速把握饮食规则,塑造美丽。

  吃:蔬果天天,避开零食,早饭保证,三餐不乱。

  蔬果中含水分多,能量低,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顿顿有蔬菜、天天吃水果,既可以控制能量过多摄入,又可以美容。零食的营养远不如正餐全面,应尽量少吃零食,更不能以零食代替正餐。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不吃早餐会影响上午的工作效率,还容易使人变胖。美国《肥胖》杂志上研究层显示,早餐吃得越丰盛,减肥效果越显著。

  喝:白水常伴,牛奶不断,饮料远离,酒不接见。

  女人是水做的。每天足量饮水是维护女性健康的基本条件,水分充足才能光彩照人。牛奶营养全面,含丰富的钙质,有利于骨骼健康,每天一杯奶,是保持美和健康的秘诀。怕体重超重,可以选脱脂奶。饮料特别是含糖饮料中含有不少能量,营养价值低,最好远离。过量饮酒危害健康,如果一定要饮酒,最好以红酒为主,成年女性一天摄入的酒精量不超过15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chanyeshichang/201410/260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