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客出新招:到福岛冲浪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日本政客出新招:到福岛冲浪 究竟发生了什么?(图)

   日期:2023-09-04 11:09:11     浏览:14    
核心提示:为向外界展示核污染水排海所谓“安全性”,近日,日本政客轮番上阵表演“吃播”,日本国内有声音批评这是在“作秀”。




日本政客出新招:到福岛冲浪
 【环球网报道】为向外界展示核污染水排海所谓“安全性”,近日,日本政客轮番上阵表演“吃播”,日本国内有声音批评这是在“作秀”。据日本富士新闻网3日报道,日本前环境大臣、前首相小泉纯一郎之子小泉进次郎推出“新招”,在福岛县海岸冲浪,以展示“排海安全性”。
 
 
小泉进次郎3日在福岛南相马市近海冲浪,图自富士新闻网
报道称,小泉进次郎3日参加了在福岛南相马市开展的面向未成年人的冲浪教室活动,自己也下海冲浪。小泉宣称,这是为了“挺身彰显福岛海洋的魅力”,以“反驳国内外批评处理水”的声音。
 
此外,据报道,小泉进次郎在冲浪后进行“吃播”,在镜头前品尝了“常磐地区产的比目鱼刺身”。
 
近期,以首相岸田文雄为首的日本政客轮番表演吃播,日本网民也对这种政客作秀行为见怪不怪了。小泉进次郎的“新招”虽然为他在日本网络上圈到一些粉丝,但也有一些日本网民认为,核污染水排海的影响不会立即显现,小泉的这种作秀行为并不能证明排海的安全性。
 
 
日本网民:“宣传‘安全性’吗?有分析称‘不会立即出现影响’,所以冲个浪就说‘很安全’也不能成为宣传。”
 
有人评论称,“到了这种地步,只能说是典型傻瓜式政治宣传”。
 
 
还有人质问,“这是在藐视福岛的现状吗?即使现在吃鱼冲浪宣传‘安全’,国民就能安心吗?这群人是认真的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hangyezixun/202309/33791.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