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村医口中的农村疫情登上热搜,什么情况? - 汇能之窗网
推广 热搜: SEO  广州  贷款  深圳  网站建设  医院  用户体验  贵金属  机器人   

三位村医口中的农村疫情登上热搜,什么情况?

   日期:2022-12-29 18:14:42     浏览:0    
核心提示:29日,#三位村医口中的农村疫情#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随着春节返乡潮的到来,部分基层医务人员开始担心,农村地区的医疗系统能否承担更大的压力?

三位村医口中的农村疫情
29日,#三位村医口中的农村疫情#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随着春节返乡潮的到来,部分基层医务人员开始担心,农村地区的医疗系统能否承担更大的压力?
 
  陕西、河北、安徽的三名村医在受访时谈到了农村地区的防疫现状:药物短缺、人手不足。连日来,多个城市采取措施,不断提高药品供应保障能力,然而,对于防疫能力较为薄弱的农村地区,依然面临药物短缺、人手不足等问题。
 
  河北省邯郸市房寨镇村医 李良:“感染高峰期前囤了药,但人手不够”。这次的感染高峰期来得特别突然。在农村地区,基本上一个人出现症状,很快就感染一片。最多的一天,卫生室来了130多人,除了感染新冠的,还有一些慢性病的老人来看病,排队的人都到了门外,我一个人根本应付不过来。
 
  这几天,卫生局也在统计各个诊所、卫生室的药品情况,但目前缺药的情况还没解决,希望药品可以尽快到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 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汇能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商业信誉等),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

本文地址:http://www.wlchinahn.com/news/wuliu/202212/32486.html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1090451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请大家仔细辨认!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汇能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删除。